不要扼杀朋友的关心。♥.

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给亲爱的你们

朋友,
也许...
有时....我在忙我的事儿而忽略了你们。
也许...
有时....我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。
不过,当你回头,你会看见我,
永远支持的笑容。
^_____^v

6 ★:

Yunhan said...

会有什么事来忙??
忙到忽略了朋友...

忙只是你的借口罢了...

ιм【соια】™ said...

泼我冷水==

Yunhan said...

不是想要破你冷水.. 我只是在讲实话...
难道你觉得不是么??
为了绍业,你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忽略我、敷衍我...
难带你觉得我很好受吗??
为了他,你甚至差点放弃了我们的友谊..
值得吗???

ιм【соια】™ said...

哪有啊!我什么时候这样啦?你总是不理我,我才会没什么跟你讲话啊!

Yunhan said...

唉~ 算了吧..
就当作是我不理你吧...

(对不起.. 如果我语气太重了...)

幽灵~小仪 said...

好啦好啦!你们别吵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