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扼杀朋友的关心。♥.

Friday, June 12, 2009

致我小学时要好的朋友...

朋友.. 曾几何时,我们之间互不隐瞒...
现在,为什么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情,你也不告诉我...
朋友,我好担心你.. 还有你妈.. 答应我,要好好照顾自己...


[不管你在不在我身边都是我最温柔的悬念]


朋友... 为什么那么严重的事,你都不告诉我?
从前.. 我们之间的秘密小花园... 你忘了吗???
从前.. 我们之间的友谊... 你忘了吗???
从前.. 我们之间的约定... 你忘了吗???
从前.. 我们说过...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 都要说出来, 不能藏在心里... 你都忘了吗???

我没有忘记... 尽管我现在很开心... 有蛮多的新朋友...
我没有忘记... 尽管, 我曾经恨你很深...
但是,一切都过去了... 我们之间的误会,不都解开了吗???

虽然我不明白,你的感受...
也许,是很痛吧? ...

无论如何,希望你不要把心事压在心底... 如果要诉苦,欢迎你打电话给我...


Photobucket


『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忘了我们12岁的稚气..』

※我依然还在等待,等待CSC的回复它的霸气...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