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扼杀朋友的关心。♥.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开心+失望

今天是~2516~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!

我要告诉一个人,
我知道我的钱包是你藏的,
可是你却不承认,
而且还把我的钱包藏在我隔壁的人的书包下面...
你知道吗?
连她都开始讨厌你了!
我不明白
我们明明是朋友
你却要这样做来吓我
你明知道我的钱包里有很多钱
却还要这样做...
可能你觉得这样做只是玩玩罢了
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再这样玩人家

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!

2 ★:

Yunhan said...

我也很不爽他...
这样做很过分...

♥Supeeer Cola said...

谁来的??